vst_banner_1.jpg (20861 bytes)

 

keep fit貼士.jpg (11015 bytes)

點解要Keep fit呢?

    追女仔?追男仔?怕人笑?無論你的理由是什麼, 我都想你知道, 若我們的脂肪堆積過度, 會間接引起動脈硬化、狹心症、心機梗塞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肝功能衰竭等成人病。為了健康著想, 快D Keep fit 啦!想有更佳效果,更係要睇下下面的Keep fit錦囊啦!

Keep Fit 錦囊

1. 唔食早餐好易肥!

2. 節食不是減肥的好方法

3. 午餐要食飽D!!

4. 肚餓時可稍微吃點東西

feet_md_blk.gif (3862 bytes)

1.   以兩人攝取熱量為例,一日食兩餐的人比一日食三餐的人容易肥, 奇怪嗎?點解呢?! 因為食野的相隔時間太長,身體會發出肌餓訊號,當再度進食時,食物就容易轉化成脂肪,並儲存在體內。所以無論如何,早餐是一定要吃的。一日三餐好重要啊!            Back to Topic


2. 只以節食而不多做運動,雖然可以減了好多脂肪,但同時會把身體重要的成份(骨本、血液、肌肉和水份)也減掉。雖然可以暫時令磅數減少,但身體內的脂肪比率並沒有改變,即仍在肥胖狀態,我們稱之為『隱性肥胖』,這是很多減肥的人犯上的錯誤。這對身體做成傷害。減肥冇捷徑,適量的飲食及充分的運動,才是真正Keep fit的方法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ck to Topic


3. 因為食飽D咁先至有能量工作,同時可減低食下午茶或零食的機會。而且,脂肪的消耗量在日間工作是較大的(若你的工作是日間進行),所以唔使擔心會易肥。當然,食飽D不是叫你暴飲暴食啦!!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ck to Topic


4. 建議食乳酪、牛奶或低卡路里食品,例如飯糰、水果、或者乳酪/香蕉,熱量在200~250卡路里以內的食物。另同時可考慮多飲礦泉水等無糖飲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ck to Topic